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贡献青春力量 开封两名大学生志愿者投身家乡抗“疫”前线

2020-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开封市龙亭区北郊乡小马圈村防疫站点,两名年轻志愿者正顶着阵阵冷风,一丝不苟的为过往村民测量体温,为过往车辆一一消毒。他们就是成都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一系付熙榞同学、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行政执行专业姚领航同学。在众志成城抗“疫”期间,两位同学作为志愿者多次投身一线,在社区,街道防疫站口参与抗击疫情活动。

疫情经历了一个月的防控后,在最后的攻坚阶段,防疫站点丝毫没有倦怠,对过往行人依然严格盘查。两位年轻的志愿者,顶着村口阵阵冷风,一丝不苟的为过往村民测量体温,为过往车辆一一消毒,耐心询问进出站口事由,认真做好详细登记,确保每个人准确记录。

据了解,姚领航身为一名警校生同时也是一名光荣的优秀共青团员;付熙榞同学身为一名体育学院的体育专业学生,被评为2019年优秀共青团员等多种奖项。他们平时积极参加学校和社会多个志愿活动。当疫情来临之际,他们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一心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他们告诉自己:“当祖国和人民需要我时,我愿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彩,为祖国争光,千难万险不足惧,越是危险越向前。”他们自愿请战,加入抗疫队伍,投身抗疫一线,为守护家园和人民默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表示自己身为一名大学生,应对的起学校和祖国的培养,国家危难,理应走在“抗疫”的第一线!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大学生志愿者 抗疫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