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仇楼镇:走访的是“亲人” 践行的是“责任”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当前,正值新冠肺炎防控的特殊时期,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仇楼镇党委政府组织包村干部、帮扶责任人、驻村第一书记慰问走访全镇86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口罩,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扎实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 

“快进来,快进来,到屋里坐会吧”,一位大爷热情的说道:“你们辛苦了,自打疫情发生之后,我们老两口就没出过门,口罩、酒精、生活物资都是你们给送来的,还给我们打扫屋子,我的孩子外出打工常年也见不到几面,现在你们就是我的亲人啊。”

连日来,该镇党委书记金成群带头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核实了贫困户致贫原因,细化了“两不愁三保障”、核实“三对照”等工作,保障精准扶贫政策实施更精准。同时详细了解了贫困户是否有种植、养殖、子女上网课、防疫物品不足等问题,要求村两委将问题分类登记,做好台账,迅速给予解决。通过走访慰问,不仅给贫困户带去了鼓励和支持,也让他们时刻感受着身边来自党的关怀和温暖,在脱贫攻坚的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 仇楼镇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