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告诉你一个重磅消息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朱仙镇启封故园将于4月2日恢复开园

还有一个重磅消息

景区自4月2日恢复开园起至4月30日

所有的小伙伴、大伙伴们

均可免费入园

暂别时,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笼罩在华夏大地

再见时,绿意盎然的春色图已绘满了大江南北

此时的启封故园

已被浓浓的绿、鲜艳的红包围着

一汪春水环绕、一园古墅错落

游水乡古镇

何须下江南?

春色满园关不住

一枝红杏出墙来

此时的启封故园

不仅准备春意给大家

也做好了各项防疫防控工作

来到启封故园

这里不仅有专门为小朋友们开设的研学课程

还有针对中老年人深厚的文化脉络

更有为情侣们精心打造的浪漫湖景民宿

特色美食、湖景民宿、研学旅行

一样都不能少

传统、新潮、欢乐

一个都不能拉下

带着孩子划一划小船

开心地体验一下研学课程

和深爱的她感受湖景民宿

品尝一下特色小吃

温暖阳光下

泡一杯咖啡

享受静好岁月

欣喜吧,雀跃吧

让我们在4月2日

   相约启封故园

享受春天、享受美景

可好?

重要提醒:请戴好口罩、随身携带身份证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祥符警方破获“刷单”诈骗案

    近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网络刷单诈骗案,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落网。

  • 2岁女童走失 开封祥符民警帮其找到家人

    5月17日,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万隆派出所充分发挥“一村一警”工作优势,2小时帮助走失幼儿找到家人,获得当地群众一致赞许。

  • 设立“餐厅图书角” 书香氛围浓

    “单位有了‘餐厅图书角’,我们用餐之余就能查阅各类业务书籍及党纪法规,同时还可以增强基本功,提升履职能力,真是发挥了大作用……”5月18日,通许县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午饭后在“餐厅图书角”一边翻阅书本,一边发出感叹。

  • 开封顺天门遗址博物馆项目建设启动

    开封顺天门遗址博物馆是开封市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率先实施的第一个重大代表性节点项目,是开封市黄河文化带建设中的第一座遗址类博物馆项目,同时也是开封宋都古城保护与修缮的重要内容和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受到各界的高度关注。

  • 杞县文联组织作家、摄影家开展采风活动

    五月初夏风景美,玫瑰园内话脱贫。5月13日,杞县文联组织作家、摄影家开展“寻找优秀共产党员”采风活动。

  • 尉氏法院将对“重点案件”实行新动作

    为落实河南省高院、开封市中院关于“重点案件专项执行活动”要求,切实提升执行质效,5月11日下午,尉氏县法院召开重点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动员会。党组书记、院长邓强出席会议,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执行工作的党组成员马丽梅主持。

  • 开封市幼儿园开学时间确定

    5月11日,开封市疫情防控教育领域工作专班发布指导意见,明确开封市幼儿园及特殊教育学校自5月18日起分批返校复学。

  • 两度推迟婚礼 90后民警终于迎娶新娘

    今年29岁的刘高威是杞县公安局竹林派出所民警,与未婚妻是高中同学,两人异地恋近十年,原定2018年9月14日举行婚礼,当时因所里警力紧张,国庆安保工作任务繁重,决定推迟婚期,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 男子以假身份诈骗 涉案金额达186万

    5月2日,开封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接到经营海鲜商铺的连云港籍商户盛某的报案,称其被通许籍男子柳某诈骗140余万元,并反映柳某同时诈骗另外4人的情况。分局领导接报后,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对报警人反映的情况开展调查。

  • 开封示范区公安分局开展警营文化活动

    近日,开封市示范区公安分局在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组织动员全体民警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凝警心、增活力”为主题的系列警营文化活动。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