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jp6pcWk5..jpg.jpg

尉氏县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吴文中 安玲英)12月4日上午,尉氏县四大班子领导和百余名普法志愿者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落实,推进“法治尉氏”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12月4日上午,尉氏县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尉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德坤、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洪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吕进波、县政协党组成员刘四保、司法局局长陈群山等出席并巡视活动现场。石德坤同志作现场电视讲话。

XmFd2xTV..jpg.jpg

尉氏县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由尉氏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普法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全县各乡镇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开展了法律咨询、法治展览、百人宪法宣誓等丰富多彩的集中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来往群众驻足关注。在设置的法律咨询台前,普法志愿者免费向群众提供法律、法规咨询,详细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现场营造出浓厚的宪法宣传氛围。来往市民纷纷上前领取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咨询相关问题。据司法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规模校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市民学法、用法的热情十分高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75个部门参加,其中出动宣传车20辆次,悬挂横幅120条,摆放法治展板158个,发放法治宣传围裙、手提环保袋、塑胶盆等宣传物品1000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宣传手册5000余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48人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12.4 国家宪法日 宣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警方网格化巡逻 为民撑起保护伞

    近日,尉氏县城大街小巷中,多了许多生面孔的全副武装的巡逻民警,他们警容严整,着装规范,排着整齐的队伍,热心为辖区群众服务,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尉氏警方网格化巡逻 为民撑起保护伞

    近日,尉氏县城大街小巷中,多了许多生面孔的全副武装的巡逻民警,他们警容严整,着装规范,排着整齐的队伍,热心为辖区群众服务,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开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尉氏召开

    11月22日,开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尉氏召开。开封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天佑、秘书长王晓明,各县(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德坤等陪同。

  • 尉氏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宣传活动

    11月22日上午,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执行干警来到尉氏县人民广场、汽车站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宣传活动。

  • 尉氏县法院开辟执行立案绿色通道 帮助农民工讨薪

    为落实11月14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系列涉农维权专项活动工作会议的部署,近日,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执行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专项活动”。

  • 尉氏县拉开2017年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序幕

    11月16日,由尉氏县政法委、法学会、普法办牵头组织、公检法司以及各乡镇政府等多部门参与的2017年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尉氏县城关镇等乡镇辖区拉开序幕。

  • 尉氏县法院集中执行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11月15日,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为落实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11月14日关于“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系列涉农维权专项活动工作会议的部署,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执行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专项活动”。

  • 尉氏县法官人性化执行 “老赖”主动履行义务

    11月14日上午,被执行人周某来到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案件款全额交到执行法官崔亚东手中,并连声表示感谢,“感谢崔法官对我网开一面,让我顺利办完了儿子的婚宴,我也要支持法院的工作,主动履行法律义务。”

  • 冒充银行工作人员诈骗 俩嫌犯被尉氏警方抓获

    今年9月份,尉氏县的张某在网上认识一名自称在银行工作的女性好友,通过网络沟通,该女性好友取得张某信任,随后以银行完任务为由,多次要求张某微信转账,诈骗张某9.8万元。

  • 女童保护基金志愿者团队在尉氏举行公益活动

    11月8日上午,女童保护基金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团队“为贫困学校献爱心”活动在朱曲镇史井小学操场启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