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法院为62名“老赖”定制失信彩铃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吴文中 于占超)“您所拨打的机主已被河南省尉氏县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督促其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12月4日,尉氏县人民法院为首批62名失信被执行人定制的失信彩铃开通,只要拨打这些人的手机号,拨打电话者就能接收到“机主已被法院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语音提示。

作为推进年底执行攻坚行动的配套措施,尉氏法院针对在法定期限内不完全履行生效裁判和其他法律文书的被执行人,向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信运营公司出具协助执行通知书,对失信被执行人实行彩铃和短信曝光。下一步,尉氏县人民法院还将对以隐匿、转移财产等方法规避执行的,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的,甚至以伪造证据、暴力、威胁等方法妨碍、抗拒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分批设置“失信彩铃”,通过社会舆论督促失信被执行人履行义务,维护司法权威和公信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法院 老赖 失信彩铃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法院借助人民广场电子屏晒“老赖”

    11月28日,尉氏县人民法院在尉氏县城人民广场LED电子屏幕公布了数十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吸引来往群众驻足围观,引发关注和热议。

  • 尉氏警方网格化巡逻 为民撑起保护伞

    近日,尉氏县城大街小巷中,多了许多生面孔的全副武装的巡逻民警,他们警容严整,着装规范,排着整齐的队伍,热心为辖区群众服务,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尉氏警方网格化巡逻 为民撑起保护伞

    近日,尉氏县城大街小巷中,多了许多生面孔的全副武装的巡逻民警,他们警容严整,着装规范,排着整齐的队伍,热心为辖区群众服务,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开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尉氏召开

    11月22日,开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尉氏召开。开封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天佑、秘书长王晓明,各县(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德坤等陪同。

  • 尉氏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宣传活动

    11月22日上午,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执行干警来到尉氏县人民广场、汽车站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宣传活动。

  • 尉氏县法院开辟执行立案绿色通道 帮助农民工讨薪

    为落实11月14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系列涉农维权专项活动工作会议的部署,近日,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执行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专项活动”。

  • 尉氏县拉开2017年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序幕

    11月16日,由尉氏县政法委、法学会、普法办牵头组织、公检法司以及各乡镇政府等多部门参与的2017年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尉氏县城关镇等乡镇辖区拉开序幕。

  • 尉氏县法院集中执行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11月15日,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为落实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11月14日关于“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系列涉农维权专项活动工作会议的部署,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执行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专项活动”。

  • 尉氏县法官人性化执行 “老赖”主动履行义务

    11月14日上午,被执行人周某来到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将案件款全额交到执行法官崔亚东手中,并连声表示感谢,“感谢崔法官对我网开一面,让我顺利办完了儿子的婚宴,我也要支持法院的工作,主动履行法律义务。”

  • 冒充银行工作人员诈骗 俩嫌犯被尉氏警方抓获

    今年9月份,尉氏县的张某在网上认识一名自称在银行工作的女性好友,通过网络沟通,该女性好友取得张某信任,随后以银行完任务为由,多次要求张某微信转账,诈骗张某9.8万元。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