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爱心书屋捐赠活动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UEoOj2Rl..jpg.jpg

开封市一师附小开展爱心书屋捐赠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桂荣)12月4日上午,开封市一师附小“捐出一本书,传递一份爱”爱心书屋捐赠活动捐赠仪式在学校操场顺利举行。

此项活动旨在通过号召学生捐出家中旧书,为乡村小学捐建“爱心书屋”,从而帮助农村贫困儿童解决缺少课外书和文体用品的问题。

一师附小发出活动倡议后,全校师生纷纷将家中闲置书籍带到学校。由各班班主任对学生所捐图书进行了整理和统一登记。一师附小还提供了足球、篮球等体育器材和一些文具。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接受了一师附小师生捐赠的书籍和文体用品,并感谢师生们的爱心奉献。

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学会了分享,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关爱他人,将书香文化传递给需要的人,让更多的小伙伴从阅读中受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一师附小 爱心书屋 捐赠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