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开展“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吴文中 李惠兰)为进一步把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区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升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党性觉悟,12月5日上午,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围绕“党员统一活动日”,结合“三有三树三比“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区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学习《新党章》,对写入党章的新思想、新理论进行细学深记;继续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就如何学习好新党章、践行新党章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充分认识了修改党章的必然性和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新党章有了新的认识,并深刻理解领会党章新的内涵和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新党章指引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主动的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真正把群众利益挂在心上,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真心实意为党和人民做实事、做好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产业集聚区 新党章 主题党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尉氏召开

    11月22日,开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尉氏召开。开封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天佑、秘书长王晓明,各县(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德坤等陪同。

  • 尉氏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宣传活动

    11月22日上午,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执行干警来到尉氏县人民广场、汽车站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宣传活动。

  • 尉氏县法院开辟执行立案绿色通道 帮助农民工讨薪

    为落实11月14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系列涉农维权专项活动工作会议的部署,近日,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执行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专项活动”。

  • 尉氏县拉开2017年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序幕

    11月16日,由尉氏县政法委、法学会、普法办牵头组织、公检法司以及各乡镇政府等多部门参与的2017年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尉氏县城关镇等乡镇辖区拉开序幕。

  • 尉氏县法院集中执行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

    11月15日,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为落实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11月14日关于“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系列涉农维权专项活动工作会议的部署,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执行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专项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