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行政执法局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吴文中 张德明 马彦松)12月7日上午,尉氏县行政执法局以在人民路设立安全生产法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宣传周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涵盖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消防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手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消防知识宣传家庭防火篇》、《家庭火灾预防与逃生自救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咨询130余人次。

据了解,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自2014年12月1日起施行,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要求,从今年起,将每年12月的第一周作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据悉该局以《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契机,在全局开展了安全自查、警示教育、悬挂标语、播放宣传视频、举办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切实推动《安全生产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行政执法局 《安全生产法》 宣传周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司法局开展法治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12月7日,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期间,尉氏县普法办、司法局联合当地派出所,走进洧川镇红旗中学开展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法治安全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为该校2000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受到了红旗中学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 尉氏法院四项举措加大涉农民工工资案件执行力度

    12月8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尉氏县人民法院了解到,尉氏县是河南省劳务输出大县,每逢年底,农民工讨薪案件也逐渐增多。

  • 尉氏县行政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学唱《我宣誓》

    12月8日,尉氏县行政执法局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更好的展示“服务型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时刻践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精神风貌。组织开展学唱《我宣誓》主题活动。

  • 尉氏县法院集体发起爱心捐款帮扶患难干警家庭

    12月3日晚上,一篇“献爱心捐款倡议”出现在河南省尉氏县人民法院的“尉法阳光家园”微信群中,倡议一经发出,马上得到了全院干警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 尉氏县行政执法局开展冬季燃煤散烧专项整治

    为进一步降低散煤燃烧对大气的污染,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打赢蓝天保卫战。近日,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冬季燃煤散烧”专项整治。

  • 尉氏法院探索执行交通违法非诉案件

    12月6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尉氏县人民法院了解到,目前,随着公安机关行政执法行为的日益规范,大量申请强制执行交通违法罚款案件进入法院,尉氏法院执行局根据交通违法执行案件的特点,探索建立了一整套执行系统。

  • 开封检察院公安局派驻公安检察室工作推进会在尉氏召开

    12月5日,由开封市人民检察院与开封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派驻公安检察室工作推进会在尉氏县召开。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胡保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 尉氏县大桥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近日,尉氏县大桥乡2017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在乡机关党校圆满结束,来自乡直机关、行政村党支部5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 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开展“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把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区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升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党性觉悟,12月5日上午,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围绕“党员统一活动日”,结合“三有三树三比“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区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

  • 尉氏法院“公众开放日”小学生零距离学法

    12月4日上午,尉氏县人民法院举办“宪法日·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开封市第三师范附属小学的近百名师生走进尉氏县人民法院,零距离接触法院工作,感受法律的威严与神圣。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