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大桥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吴文中周国亮)“通过培训,我深刻感受到我身处在一个既严肃又活泼的大集体,从现在开始,我一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桥乡孔家村发展对象孙国红说。近日,尉氏县大桥乡2017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在乡机关党校圆满结束,来自乡直机关、行政村党支部5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主要是为了加深学员对党的性质、宗旨、目标、任务和要求的理解,正确认识党员标准、入党条件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志向和决心。

据了解,近年来,大桥乡党委都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培训工作,而且从内容、形式和管理等方面着手,增强培训效果。既围绕“党的常识”、“中国共产党党章”、“习近平重要讲话”、“党的纪律常识及案例分析”等课程为学员们讲授知识,同时邀请尉氏县委组织部领导、乡纪委书记作专题讲课,组织分组进行讨论交流,前往席苏村廉政教育基地、焦裕禄纪念馆和刘青霞故居实地学习,在巩固培训成果的同时促进学员共同提高。培训过程中,采取比对身份证的形式进行日常考勤,缺勤两次或一天以上者,不得参加结业考试。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结业考试,检测学员的学习效果,最终以综合成绩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 大桥乡 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开展“学习新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把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区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升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和党性觉悟,12月5日上午,尉氏县产业集聚区围绕“党员统一活动日”,结合“三有三树三比“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全区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

  • 尉氏法院“公众开放日”小学生零距离学法

    12月4日上午,尉氏县人民法院举办“宪法日·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开封市第三师范附属小学的近百名师生走进尉氏县人民法院,零距离接触法院工作,感受法律的威严与神圣。

  • 尉氏县法院为62名“老赖”定制失信彩铃

    12月4日,尉氏县人民法院为首批62名失信被执行人定制的失信彩铃开通,只要拨打这些人的手机号,拨打电话者就能接收到“机主已被法院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语音提示。

  • 尉氏县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12月4日上午,尉氏县四大班子领导和百余名普法志愿者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 尉氏县大桥乡“三个到位”做好干部挂职工作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尉氏县大桥乡政府了解到,该乡在干部挂职工作中,立足实际,对挂职干部大胆使用,强化管理,为挂职干部施展才华、经受锻炼搭建起广阔的平台。

  • 尉氏警方网格化巡逻 为民撑起保护伞

    近日,尉氏县城大街小巷中,多了许多生面孔的全副武装的巡逻民警,他们警容严整,着装规范,排着整齐的队伍,热心为辖区群众服务,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开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尉氏召开

    11月22日,开封市法学会工作会议在尉氏召开。开封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陈天佑、秘书长王晓明,各县(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德坤等陪同。

  • 尉氏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宣传活动

    11月22日上午,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组织执行干警来到尉氏县人民广场、汽车站开展涉民生案件专项执行宣传活动。

  • 尉氏县法院开辟执行立案绿色通道 帮助农民工讨薪

    为落实11月14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系列涉农维权专项活动工作会议的部署,近日,尉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执行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专项活动”。

  • 尉氏县拉开2017年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序幕

    11月16日,由尉氏县政法委、法学会、普法办牵头组织、公检法司以及各乡镇政府等多部门参与的2017年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尉氏县城关镇等乡镇辖区拉开序幕。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