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学举行第六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大学举行第六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结业典礼。该校党委副书记储建新、工会主席成芳出席结业典礼,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各院部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心理健康教育辅导老师,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人员及全校300多名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孙勇主持。

aOgPzGBJ..jpg.jpg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开封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付喆宣读了第六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结业名单及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领奖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NlRyKeRN..jpg.jpg

校工会主席成芳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向顺利结业、学有所获的各位心理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开封大学非常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体制机制,教育教学、咨询服务、心理健康团体建设三大体系相互联动,使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她希望获得结业证的各位学员,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善于运用所掌握的知识,学会调适、学会自助,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康心理,阳光心态。同时,要发挥信息员、互助员、宣传员的作用,有针对性的组织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多帮助身边同学,为同学的健康成长服务,为创造和谐寝室、和谐教室、和谐班级、和谐课堂、和谐校园做出更大贡献。

nzszQteG..jpg.jpg

据悉,本次班级心理委员培训时间为一个月,培训内容包括心理委员的角色定位及成长、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沟通技能的应用及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干预等,共有153名班级心理委员结业,其中43名班级心理委员被评为优秀学员。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大学 第六期 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班 结业典礼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大学联办本科班考研频报喜讯

    近日,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逐渐落下帷幕。开封大学与河南大学联办土木工程本科班2018届毕业生捷报频传,多名同学分别被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福州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录取。

  • 开封大学举行“唱响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校园歌手大赛

    4月20日下午,由开封大学团委举办的“唱响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第二十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该校大观广场举行。

  • 开封大学举办杞县老徐庄村农产品展销会

    1月4日下午,开封大学在学校行政楼举办杞县城郊乡老徐庄村农产品展销会。

  • 开封大学为身患白血病学生捐助爱心款

    近日,映象网记者在开封大学了解到,12月7日,该校师生在艺术设计学院前广场举办了“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为身患白血病的学生募捐活动。学校领导张新梅、储建新、范金梅、成芳带领广大师生积极捐助,共同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 “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宣传活动走进开封大学

    12月1日下午,开封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开封大学举行,开封市文明办副主任李波、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所长杨国瑞、市公安局公安交警支队副支队长邓宏伟、市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窦德武、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齐欣,开封大学校领导万是明、成芳等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