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教育 > 正文

团省委领导到开封市理事厅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N2aPVDU8..jpg.jpg

团省委领导到开封市理事厅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

映象网开封讯(崔学庆 张桂荣)3月23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兰随群,共青团开封市委副书记陈嘉慧、学校部部长孙楠等一行来到顺河回族区理事厅街小学调研少先队工作。该区政协副主席陈伟、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红珊、团区委书记李若琬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笃波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标准化队室,并查阅了学校少先队工作资料和队员们的假期实践活动成果。随后参观了学校的多个社团活动室并观看了队员们的精彩展示。调研组领导对该校扎实有效的少先队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

据理事厅街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团省委的调研指导,为该校少先队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也为学校今后实施《少先队改革方案》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方法与思路。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少先队工作上进行新探索,开拓少先队工作新局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团省委 开封 理事厅小学 少先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市公路局:净化城市卫生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开封市公路局:净化城市卫生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精品原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开封市工商局积极组队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