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扎实推进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2019-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4月10日,开封示范区杏花营农场组织各社区(村)治安主任,分场场长召开平安建设座谈会。场党委副书记赵纪法,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综治中心专职副主任王刚领,场综治办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场党委副书记赵纪法通报了农场治安稳定形势,对一季度平安建设安全感调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下一步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社区(村)治安主任分别就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交流了意见和看法。

近日,杏花营农场持续发力,扎实推进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一是加大平安校园、平安企业创建力度。场综治办人员深入学校、企业开展平安创建宣传;加强学校周边环境治理,维护好交通秩序,确保师生安全。二是加大昼夜巡防力度。场综治巡防队和各社区(村)、分场义务巡逻队做好协调配合,加大昼夜巡查力度和频次,有效震慑不法分子,深入排查化解不安定因素和苗头性问题,及时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将印有平安建设的小礼品、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范邪教宣传页及时发放到群众手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知晓率,营造共建共治的社会氛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杏花营农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理事厅街小学开展少先队清明节活动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封市理事厅街小学积极响应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开展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广泛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

  • 醉美开封府:赏清明春色 享文化盛宴

    4月2日上午,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在八朝古都开封拉开帷幕。在清明节这个富有诗意的节气里,一场有关踏春赏景、缅怀追思的文化盛宴正式拉开序幕。在开幕式文艺演出上,包大人为大家带来了《开衙迎宾》节目,恭迎八方来客。

  • 开封信鸽文化节暨爱国主义经典电影周活动开幕

    4月1日上午,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系列活动——“放飞梦想·鸽舞汴梁”开封信鸽文化节暨爱国主义经典电影周活动在鼓楼广场举行。

  • 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向世界发出邀请

    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开封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开封市副市长尹君就清明文化节相关情况作新闻发布,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超文主持新闻发布会。

  • 尉氏县大桥乡:“90”后乡贤款款爱心助力精准扶

    在尉氏县大桥乡常王村,说起本村的乡贤还真不少,但说起“90”后的年轻乡贤,陈忠停可以算是唯一的佼佼者。1990年出生的他如今已是村里爱心扶贫企业的老总,同时还是该县钢结构安装销售的负责人。

  • 飞来横祸 店面牌匾脱落无辜路人被砸伤

    逛街途中,他突然被一商铺门匾脱落砸伤,后多次找商家维权,均无结果。最终韩齐选择运用法律武器维权,4月9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了这起案件,申请执行人韩齐全额领取到9300元赔偿款。

  • 失信人拒执行花样百出 被拘留悔过主动履行

    “感谢法官,要不是你们费尽周折,我这借款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要回来呢!”近日,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为维护申请人周某的合法权益,通过强制执行手段将24.9万欠款执行到位,案件顺利执结。

  • 远程庭审助力智慧公诉 尉氏检察官“隔空”支持

    近日,尉氏县人民检察院办理的韩某、李某等四人危险驾驶案开庭审理。与往日庭审不同,此次的开庭审理,是通过远程音视频传输等技术,公诉人和法官、被告人分别在检察院和法院两地“面对面”进行的。短短50分钟,3名公诉人共“隔空”出庭支持公诉4起案件。

  • 通许县朱砂镇时刻绷紧脱贫攻坚弦 全力做好扶贫

    近日,通许县朱砂镇召开由由脱贫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扶贫日周例会,传达贯彻通许县脱贫攻坚第七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周扶贫日入户走访、社会扶贫网对接、金融扶贫动员、制定减贫计划等扶贫各项工作。

  • 开封市召开疾病预防控制、艾滋病防治和卫生应急

    4月10日,开封市疾病预防控制、艾滋病防治和卫生应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疾病预防控制、艾滋病防治暨卫生应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开封市2018疾病预防控制、艾滋病防治和卫生应急工作,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