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朱砂镇时刻绷紧脱贫攻坚弦 全力做好扶贫工作

2019-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近日,通许县朱砂镇召开由由脱贫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扶贫日周例会,传达贯彻通许县脱贫攻坚第七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周扶贫日入户走访、社会扶贫网对接、金融扶贫动员、制定减贫计划等扶贫各项工作。

该镇党委书记李娟强调,要时刻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弄懂悟透扶贫各项政策,及时进村入户,做到扶贫政策宣讲到位、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补齐扶贫工作各项短板。要学会十根指头弹钢琴,统筹兼顾、协同作战,扎实做好清明节期间禁燃禁放、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

会后,朱砂镇党委书记李娟带头迅速入村,到斗厢村师学文、李好永、王成树等贫困户家中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嘱咐他们清明节上坟,摒弃烧纸放炮习惯,做到文明祭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朱砂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雷行动”

    日前,为全面清理整治仿冒、假冒和劣质食品行为,进一步加强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春雷行动”,严厉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行为。

  • 男子马拉松赛期间丢钱包 通许交警来帮忙

    在郑开马拉松比赛现场执勤的通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将钱包完好无损地交给了失主张先生。

  • 通许县税务局开展“减税降费春风来”大走访行动

    “县税务局针对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出了形式多样、便捷高效的个性化服务,并为我们及时办理了减税退税手续,这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给我们吃下了定心丸,让企业卸下资金负担,轻装上阵”通许县金诺车业负责人李忠才激动地说道。

  • 通许县朱砂镇各级扶贫干部清明节假期坚守岗位

    4月7日上午,通许县朱砂镇党委书记李娟、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涛、党委副书记于寒冰等到朱砂镇斗厢村薯发扶贫基地调研产业扶贫工作。他们通过和基地负责人交谈,了解基地生产、运营情况及存在问题,共商解决办法;通过和务工贫困户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务工收入、需求等情况,并为基地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 通许县农机局组织举行农用航空器试验示范现场作

    4月2日,通许县农机局组织举行了农用航空器试验示范现场作业演示。

  • 通许县四所楼镇举行新乡贤爱心捐赠仪式

    4月4日,通许县四所楼镇娄拐小学举行“爱心助学、呵护成长”捐赠仪式。

  • 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4日上午,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来到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 通许县朱砂镇扶贫办主任张红波:为民脱贫心甘甜

    在平凡的扶贫岗位上,他认真专研业务、大胆创新、勤奋工作、诚恳做人。在扶贫工作中,他是领导心中的“扶贫百科全书”,同事心中的“扶贫专家”,贫困户心中的“贴心人”。由于工作表现突出,2017年、2018连续被县委、县政府评为扶贫“先进个人”、2017年通许县新长征突击手、县优秀包村干部、2018年农业农村工作“先进个人”。他便是通许县朱砂镇扶贫办主任张红波。

  • 确保减税降费精准落地 通许税务打出全方位“组

    “减税降费政策确实是为我们纳税人着想,让我们公司享受到了很多的办税便利。县税务局还举办了一系列的政策宣讲培训会,在大厅专门设立了减税降费咨询台,有什么问题我们随时随地都可以咨询,真的太方便了。”通许县诚信工贸电器有限公司会计娄红英女士开心地说道。

  • 通许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春雷行动”打击制售假劣

    日前,为全面清理整治仿冒、假冒和劣质食品行为,进一步加强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通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春雷行动”,严厉打击制售仿冒假冒食品行为。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