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

2019-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 通讯员 李勇)为进一步加强非机动车停放管理秩序,打造整洁、有序、便民的市容环境。4月10日开始,通许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在通许县城内开展非机动车两轮、三轮四轮电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按照大队长郭海洲工作要求,执法大队各辖区中队开始对辖区内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进行专项整治。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主动进入沿街门店、超市内,积极与店主和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和《开封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利用车载喇叭进行宣传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达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目的。对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辆及时进行劝离,对找不到车主的非机动电动车予以拖离。

通过两天的整治行动,共现场规范整改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辆300余辆次,拖离乱停乱放非机动车80余辆,通许县城内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强化市民规范停车意识,逐步杜绝城市不文明行为,不断提升通许县整体形象,为“四个”通许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