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刘见明:用心种蜜桃 力争“脱贫帽”

2019-08-27  来源:映象网

志气桃园  助力扶贫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 通讯员 段新华 赵雪娟)近日,映象网记者随同开封市祥符区农业农村局的农技人员来到祥符区万隆乡金箔杨村贫困户刘见明家种植的蜜桃园,但见园内种植的一棵棵蜜桃已经成熟,许多人正陆陆续续地进园采摘自己喜爱的水蜜桃子。

祥符区农业农村局农技人员与刘见明田间交流

据了解,刘见明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但他不服输,立志要通过发展特色产业来助推脱贫。据刘见明初步估算,今年总产值将达到两万元。

驻村第一书记评价他:“刘见明很有心,而且不服输,干什么事都能干成。”

刘见明的孩子在桃园学习

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在区农业农村局农技人员及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的指导、引导帮助下,率先从山东引进了蜜桃品种进行建园栽种,通过自己的精心种植,用心管理,采用清洁化生产技术和使用腐熟有机肥,力求打造“舌尖上的安全”,蜜桃果园取得了一定经济效益。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刘见明 蜜桃 脱贫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第六中学开展活力教师之星交流会

    开封市第六中学进行文科、理科大教研活动,召开“展活力、促发展、强教学,提质量”活力教师之星交流会,会议由该校教务处主任张大好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 开封祥符区仇楼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执法队、食药检所、派出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该镇党委书记金成群主持会议。

  • 开封八中开展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开封八中在书法教室进行青年教师三笔字比赛,这次比赛邀请了开封市教体局书法协会会长史根之现场指导。

  • 开封公园路东街小学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弘扬当代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公园路东街小学少先大队举行了“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国家公祭日系列活动。

  • 开封14中东校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开封市十四中东校区组织部分学生走进张钫故宅,感受张钫先生追求真理、坚持正义、乐善赈灾、兴学育人的伟大一生,同时也力所能及的做一些志愿服务活动,让历史文化在志愿服务中传承。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