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管理局:积极主动查短板 崇尚实干抓落实

2019-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长期以来,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党委班子以市委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巡查通报为依据,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该局主要负责人武晓航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工作会议,亲自部署公路系统管养的普通干线公路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武晓航强调,一是对于公路部门来说,抓好“干线公路大气污染防治,为老百姓提供畅、洁、绿、美、安”的道路环境是义不容辞的职责。二是开封公路行业广大党员干部面对新时期的全面发展要求,要自觉知责思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切实抓好工作的落实。三是主动担当破难题,发现问题是职责,解决问题是党性。四是加强督导,找差距,补短板,狠抓落实。

武晓航带头抓落实,并于8月27日带领相关人员到国道310开封西段和S220线黄河大桥以南实地查看路况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通过实地察看发现上述路段存在一些路基边坡长期失养失管、杂草丛生、路面养护不及时、道路附属设施失养、损坏,未能有效控制道路扬尘等问题。武晓航现场办公,要求该局养路科、局纪委加强督导,并对以上存在问题的责任单位和部门进行约谈,限时进行整改,明确管养责任,杜绝类似现象发生。

崇尚实干,狠抓工作落实,武晓航表示,抓住公路发展这个关键点,抓住大气污染防治这个中心点,是公路系统一项长期的工作,一定要提高提高认识,形成共识,真抓实干、扎实工作,创造性地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公路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市公路管理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