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25中迎接市教体局开学督导检查

2019-09-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9月2日,秋高气爽,开封市教育体育局督导组来到市二十五中指导工作。

督导组首先深入该校校园和课堂,通过观察师生精神面貌,关注教学环境变化,关心师生教学设施的更新维护等细节,督导组肯定了二十五中在传达开封市教育大会精神,新学期师生教与学的良好状态,落实学校安全制度措施等方面的工作。

督导组对二十五中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敬业程度予以肯定。还依据本学期教学时间紧,教学任务重的现状,对该校提出了整体谋划本学期教学,注重高三尖子生培养的建议。还对二十五中在百年纪念活动期间抓住机遇,体育工作获得全国青少年田径运动会跳远冠军,创客社团获得机器人比赛国家级一等奖表达了衷心的祝贺。

督导组成员一致认为二十五中老师们具有基本功扎实,教学重点突出,学生主体意识强,课堂问题意识强的特点。同时提出希望老师们关注2019年高考动向,关注新教材变化,注重将裸露的知识和生活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学习兴趣的良好建议。

该校校长宋立虎向督导组成员汇报了二十五中利用假期完成的校园整修,中招招生,校庆筹备,国际班开办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也表达了在开启新百年之际,再创辉煌,再续新篇的信心和决心。

(开封新闻热线: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25中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