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开封金明中小学开展党员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2019-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近日,志愿者在开元社区进行志愿清扫活动,这是开封市金明中小学组织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据悉,当天该校7名党员冒雨参加了活动。

当日下午,金明中学志愿者服务队一行7人冒雨来到东吕庄新村参加开元社区志愿者活动。顶着雨后烈日在东吕庄商住楼进行卫生清扫。志愿者们把楼前楼后的烟头、杂物等垃圾清扫放入垃圾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商住楼前后干净整洁。

志愿者们虽然衣服被汗水湿透,但干劲依然十足,精神高涨,他们纷纷表示,期待再一次参加志愿者活动,为家乡变得更美贡献自己的力量。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金明中小学 志愿者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