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公交五公司接连收到感谢信 写信的还都是老人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近日,开封公交五公司接连收到感谢信,并且这些感谢信都是写给该公司16路公交车驾驶员的。几位16路公交驾驶员表示,收到感谢信很感动,也很意外,他们做的不过是平凡岗位上的平凡小事,没想到得到了乘客们这么高的评价和信任。

11月7日,一位8旬老人专程来到开封公交五公司送感谢信,感谢该公司16路驾驶员的热情服务。81岁的崔老太太在信中说,10月27日傍晚,她乘坐16路从包公祠坐车去孩子家,手里提着东西,还拄着拐棍,因为是下班高峰,车上人很多,51064号驾驶员看到后提醒乘客给她让座,还热情询问下车的地点,车到站后提醒她下车,叮嘱她小心慢行。崔老太太表示,坐了这趟车感觉非常暖心,她十分感谢这位不知道名字驾驶员,记下车号写感谢信表扬他热情周到的服务。经过核实,这位16路驾驶员名叫霍杰,平时工作干劲热情高涨,语言非常温馨,言辞不多却暖人心,获得线路上的乘客一致好评。

11月8日,三位老人来到公交五公司,他们是专程赶来感谢16路线的驾驶员们的。80多岁的曹老先生对五公司工作人员感慨地说:“我们住在西区九大街,都是八九十岁的人了,出来都是坐16路,这16路整条线路的驾驶员们服务可真是太好了,上车的时候说大伯慢点,然后动员车上的人给我们让座,下车提醒慢点下,不着急。坐车这么多年,都是对老人笑脸相迎,从来没有嫌弃我们年龄大,上下车慢。我们这次专门过来给领导反映,像王培娟、曹霞、郭亚伟、赵蕾、申杰、宋剑平、吴君杰、李喜红,还有叫不上名字的驾驶员都要领导也表扬表扬他们。”95岁的关老先生说:“听说他俩要来感谢16线的驾驶员,我说我也要来,平时坐车老人们上车坐稳、扶好后才缓缓起步,车开得可稳,还热心提醒我们慢慢下车注意安全,孩子们对我们真是太好了,俺是看到眼里,记在心里,这次就是专门过来谢谢他们咧!”

开封公交五公司16路驾驶员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体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践行着公交人的初心和使命,得到了乘客的称赞,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真正做到了用乘客的满意度践行主题教育的成果,努力为公交事业做贡献。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公交五公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