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迎接河南大学“国培计划”研究班校长团到校参观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11月13日,河南大学“国培计划”校长培训班一行100余人来到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交流学习,该校校长冯东辉陪同参观考察并作精彩报告。

交流会上,冯东辉作了题为《坚守教育原点 创新校本课程》的专题报告。冯东辉首先对国培班莅临二师附小参观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

随后,她从三个方面向远道而来的客人们作了介绍,一是校本课程设计;二是强化制度管理;三是狠抓课程落实。她在报告中指出,制度第一,落实细节,要求把事情做到极致;结合各学段学生特点分层次分年级开展特色校本课程教学,以普惠和精英教育相结合的培养模式,让学生和教师共同成长,让师生在校本课程的开展过程中收获满满、大放异彩。激情洋溢、精彩纷呈的报告赢得了校长培训班成员们的阵阵掌声。

各位校长在听取经验报告后,共同走进校史馆。墙面上,一张张照片、一次次活动、一个个奖杯见证了附小百年沧桑,参观者纷纷表示感受到百年附小的教育历程,深切体会到一代代二师附小人尚真求美启智新德、锲而不舍上下求索的精神。

活动结束后,培训班成员们对二师附小的热情接待和倾情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二师附小在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学校管理等常规工作的做法和特色鲜明的校本课程研修等方面给他们了诸多的收获,交流给大家留下了美好且难忘的回忆。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二师附小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