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领导到杞县开展脱贫攻坚“三包三联三访”工作

2019-1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平新)受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委托,11月15日,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恒到杞县裴村店乡鹿台岗、贺营村开展脱贫攻坚“三包三联三访”工作,杞县法院党组成员、院长王成宏陪同。

在鹿台岗村委会,李恒与裴村店乡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听取裴村店乡党委书记李三中汇报该村概况、集体经济、扶贫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蔬菜大棚投资资金来源和生产销售等情况,翻阅了贫困户的档案资料。

随后,李恒一行出席了敬老爱老饺子宴,为“十佳好媳妇”获奖者颁奖。在孝老爱老饺子宴上,李恒亲手为村民包饺子,亲自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村民面前,向他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李恒一行到贫困户盛明营家走访慰问,嘘寒嘘暖,认真询问了其家庭状况现实困难,鼓励他在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帮助下,发挥自身优势,勤劳致富。在脱贫户张继荣家,李恒详细了解了脱贫后帮扶政策落实情况,祝福她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中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工作谋划座谈会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谋划座谈会,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认真谋划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领域各项工作。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王星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 开封顺河区宋门街道召开重点工作会

    开封市顺河区宋门街道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街道机关及各社区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参会。

  • 开封第六中学开展活力教师之星交流会

    开封市第六中学进行文科、理科大教研活动,召开“展活力、促发展、强教学,提质量”活力教师之星交流会,会议由该校教务处主任张大好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 开封祥符区仇楼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执法队、食药检所、派出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该镇党委书记金成群主持会议。

  • 开封八中开展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开封八中在书法教室进行青年教师三笔字比赛,这次比赛邀请了开封市教体局书法协会会长史根之现场指导。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