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开展庆“三八”运动会

2018-03-10  来源:映象网

zyILW2eX..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亚慧 闫冰莹)在汴西湖畔,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全体女干警自觉排好队伍,甩开双臂,迈出矫健的步伐,哼起欢快的歌曲,开启健步走运动。队伍中不断爆料出一个个冷笑话,有的还扭起了舞步,成语接龙更是妙语连珠,引得大家笑声不断,一扫往日工作中的威严,无论年长年幼,忘却了自己的年龄,仿佛都重回儿时的时光,纵情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刻。

一直以来,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女同胞以用心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人员严重紧张的状况下,正是许多女同胞真正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甘愿放下无数个休息日,与男同志一样加班加点,任劳任怨,才得以创造出辉煌的工作业绩。

每年的三八节,院党组都会给女干警带来不同的惊喜,他们以不同的方式感谢长期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女干警。女同志也深深体会到院党组的关心与关爱,充分调动了全体女干警的工作热情。她们纷纷表示,在短暂的放松之后,将会快速转换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将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绽放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人民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