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一社区一法律顾问”见面会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一社区一法律顾问”见面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韩向莹)根据省市司法部门提出的关于开展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的有关文件指示精神,7月25日,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一社区一法律顾问”见面会。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长程习军、镇党委副书记石本龙、镇司法所所长张六生、各社区支书、主任,河南辽源律师事务所律师曹德胜等参加会议。

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召开“一社区一法律顾问”见面会

首先,张六生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河南辽源律师事务所律师曹德胜等三位律师的基本情况,并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关于开展“一社区一法律顾问”的工作要求,及该镇召开这次见面会的目的。该镇将在各社区继续开展面对面法律服务,定期举办法治讲座,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宣传与日常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为辖区居民及时解答日常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专业法律援助。

王志英表示,杏花营镇立足“法律事务咨询、矛盾纠纷化解、困难群众维权、法律服务指引和提供”功能定位,拓展公共法律服务领域,提高公共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基本法律服务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最便捷、最贴心的法律服务,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示范区 杏花营镇 一社区一法律顾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