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第五学区交流轮岗活动 实现教育资源共享

2019-06-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为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目标,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与班级管理能力,促进青年教师在不同学校不同环境中工作生活的适应能力。近日,开封市示范区第五学区开始了新一轮的交流轮岗活动。

来自第五学区斗门小学、金明实验小学、辛堤头小学、晋安小学、横堤铺小学、宋城小学、明德小学和金耀小学的22名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轮换的不仅仅是教学岗位,更重要的是不同教师间的教学知识、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的交流,实现了教师间的教学互助,促进校际之间教师的共同成长,推动学区内部教育的均衡发展。参与轮岗的教师们不仅出色完成了工作任务,还积极融入交流学校的氛围中去,使自己收获满满。

相关负责人表示,示范区第五学区本次交流换岗活动圆满落幕,但资源的共享和教师的成长仍是我们不懈的目标,再接再厉,前行不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第五学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顺河回族区召开全区政法工作会议

    5月18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召开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顺河区2020年政法及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 开封市金明区法院: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长期以来,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法院形象、发挥审判职能、护航企业发展”为工作主线,立足工作实际,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审判行工作,多措并举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开封SOS儿童村:爱心浸润下的快乐五一

    为积极倡导“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理念,体现对抚育孩子人性化的关怀,让孩子和妈妈们在紧张的疫情防控之余,身心得到放松,五一期间,开封SOS儿童村工会组织各家庭和青年公寓开展烧烤活动。

  •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到开封SOS儿童村检查常态

    5月19日下午,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屈四东一行到开封SOS儿童村,检查指导儿童福利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帮扶共建 爱心企业暖心助力开封SOS儿童村

    “侯妈妈,我们来看望你们啦!”5月18日下午,开封京宇电力有限公司电力宾馆经理梁静怡一行4人,带着单位自种的百余斤蔬菜来到开封SOS儿童村,看望慰问儿童村十号家庭的孩子和妈妈。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