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市场监管局联合疾控中心对过期疫苗进行集中监督销毁

2019-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学风)为进一步加强疫苗流通监管,防控筑牢全县疫苗药品市场安全,防控过期失效疫苗流入不法渠道,全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3日,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规定,联合杞县疾控中心对过期疫苗进行了集中监督销毁。

  据了解,该局执法人员认真核对了过期疫苗数量、批号、有效期,严格确保药品实物与报损清单账物对照一致,并移交医疗废物处置中心集中进行统一销毁。在销毁现场,县疾控中心如实记录销毁情况,并各自留存销毁记录。

据该局负责人邢玉周介绍,在此次集中销毁过期疫苗专项行动中,该局将严格执行《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充分发挥市场监管优势资源,依法依规、履职尽职、主动作为,严守全县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该局此次销毁的过期疫苗主要为卡介疫苗、狂犬疫苗、甲肝疫苗、乙脑疫苗等一、二类疫苗等共6624支。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 0378 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杞县 市场监管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杞县市场监管局强化市场安全监管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上,杞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玉周就市场安全监管工作着重指出,“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新时代市场监管人,要坚持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全力守护好全县市场安全监管每一道关口。

  • 杞县交警走访辖区企业 警企交流助力复工复产

    为全力服务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树立杞县交警的良好形象,近日,杞县交警大队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大队各队委委员按照分工责任制,积极深入分包企业进行走访,并征求企业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 杞县金城街道:党建引领 企业复工稳生产

    “疫情期间,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企业复工生产有序稳产,确保就业岗位和经济效益稳步增长。”4月14日,在杞县特力泰工贸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负责人林立松说。

  • 杞县交警驻守蒜薹市场 服务各地客商

    大蒜,是杞县的特色农产品,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目前,是大蒜抽薹的季节,全国各地客商来杞县收购蒜薹,并运到全国各地菜市场。每天下午至晚上,辖区各农村蒜薹交易市场生意火爆。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杞县交警大队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结合往年各蒜薹交易市场情况,将警力分配到各个蒜薹交易市场,全力维护好市场附近路段的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 杞县竹林乡:踏平“贫困”走上致富路

    “因疫情,今年我的养鸡场受到了损失,在乡党委政府的帮助下,今天我新贷的3万元贴息贷款到账了!我想继续扩大养殖规模,边战‘疫魔’边奋发,带动村里贫困群众踏平‘贫困’走上致富路。”4月14日上午,杞县竹林乡梁寨村贫困户、致富能人梁景齐从信用社走出来,拿着储蓄卡按捺不住内心喜悦的心情高兴地说。

  • 杞县高阳镇:“扶贫车间”+乡贤扶贫 助力脱贫更

    4月的于洼,村外油菜花环绕,粉蝶香舞;村内机器轰鸣,龙腾虎跃,一派生机盎然的动态乡村美景图展现在眼前。这是记者4月9日在杞县高阳镇于洼村采访时见到的情景,同时,这也是该村群众家门口就业,幸福生活的一个缩影。

  •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赴杞县走访调研“四个50”企

    为推动全市工业企业复工达产,切实把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4月10日,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赴杞县走访调研“四个50”企业。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冠英,市工信局、杞县法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 杞县葛岗镇:小西瓜滚动脱贫路

    “快过来看看,这大棚里的西瓜不小了,足足有足球那么大,这西瓜成熟了可就卖上好价钱了……”4月11日杞县葛岗镇火屯村几位村民开心的议论着。大棚内,农民们正忙着除草、整理西瓜秧苗……一切都在园区技术员们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 男子嘴馋去偷“窝边羊” 上房逃窜仍难逃法网

    抗“疫”不丢主业,战“疫”不离本职。杞县警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案件快侦快破,受到群众好评。4月8日,杞县公安局泥沟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疫情期间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朱某落入法网。

  • 杞县:圆梦“微心愿” 提升贫困群众“幸福感”

    “大姐,真的是不好意思,您大孙子(马瑞迪)希望家中有宽带网络的心愿我昨天晚上在网上刚看到,今天一早我问了驻村干部李天涛才知道这些情况,就联系联通公司来安装宽带。”4月9日上午,杞县联通公司职工、注册扶贫爱心人士王红梅了解到杞县西寨乡肖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王学英的孙子马瑞迪在中国扶贫网许了一个希望家中有宽带的“微心愿”后,立马带着工作人员到王学英家中安装宽带。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