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练城乡召开集中学习会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9-09-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近日,通许县练城乡召开《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集中学习会。由全乡干部职工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问责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学习,充分认识《问责条例》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新修订《问责条例》的意图,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问责条例》的精神,面对新的历史机遇与挑战,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自己摆进去,坚持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以此来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行;结合该乡实际情况,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坚持把《问责条例》的精神始终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练城乡 脱贫攻坚战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