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朱砂镇掀起主题教育活动热潮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王山峰)连日来,通许县朱砂镇党委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及时召开全镇34个行政村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全镇掀起了学习教育活动的热潮。

朱砂镇结合本镇实际,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镇党委书记李娟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确保主题教育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实实在在。各村党支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按照活动要求,及时召开村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成立了领导组,制度上墙,学有样板,行有目标,确保了活动扎扎实实,卓有成效。

为增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文化宣传氛围,朱砂镇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化自信,扶贫扶志”为主题的《朱砂镇首届农商银行杯迎国庆盘鼓暨广场舞大赛》,通过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党群干群关系,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截至目前,全镇34个行政村党支部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已全部召开完毕,按规定动作正扎实有效开展当中,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主题的各类比赛及演讲活动5场,有效丰富了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拓展了活动的载体。

“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全镇上下一盘棋,将主题教育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环境治理工作,秸秆禁烧等项工作有机结合,让党员干部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突出领导带头,注重分类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活动的全覆盖,不走样、高质量,以此,激励全镇广大党员干部为推动新时代朱砂镇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朱砂镇党委书记李娟满怀信心说。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通许 朱砂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