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圆满举办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载歌载舞迎国庆,倾情礼赞新时代。9月30日,由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主办、区总工会、文化旅游局、文明办、广电局承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盛大举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文兴等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和各乡镇街道人员共同欢聚一堂。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汤超致辞表示,伴随着伟大祖国铿锵有力的前进步伐,示范区在各个领域取得了巨大历史性成就,经济发展翻天覆地,城乡面貌沧桑巨变,人民生活蒸蒸日上,展现出了建设“五个核心示范区”的光明前景。特别是郑汴一体化开启以来,示范区越来越出彩。2006年到2018年,这12年间,全区生产总值从26.45亿元增加到165.03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从3622.8万元增加到15.82亿元,分别增长了6.2倍、43.7倍。成绩令人欣喜,我们倍感自豪和骄。希望大家在今天的展演活动当中尽情放歌,用歌声唱响壮丽70年的激扬旋律,共同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随后一场精彩的合唱文艺汇演正式开启。杏花营农场带来的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拉开汇演序幕,新城办事处带来的合唱《团结奋进大中华》、杏花营镇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城管局带来的合唱《共筑中国梦》等,每一位参加演出的人员从服装到妆面,从眼神到表情,每一个人都热情饱满,精神抖擞。一首首历久弥新的经典歌曲抒发了示范区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用歌声,抒发新时代的豪情,唱出实现民族复兴、歌颂伟大祖国的真情实感;用歌声,憧憬美好未来,向伟大祖国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最后四大班子领导带来的合唱《歌唱祖国》,将整个合唱汇演推向高潮,全体观众挥舞起手中的五星红旗一起合唱,台上台下汇聚成歌声的海洋。

示范引领勇担当,以新出彩谋新篇,此次文艺合唱展演活动,大家用歌声歌颂新时代,礼赞新中国,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同时充分展现示范区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之情,强化大家的爱国之志。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示范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顺河回族区召开全区政法工作会议

    5月18日下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召开区委政法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顺河区2020年政法及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 开封市金明区法院: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长期以来,开封市金明区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法院形象、发挥审判职能、护航企业发展”为工作主线,立足工作实际,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审判行工作,多措并举为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开封SOS儿童村:爱心浸润下的快乐五一

    为积极倡导“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理念,体现对抚育孩子人性化的关怀,让孩子和妈妈们在紧张的疫情防控之余,身心得到放松,五一期间,开封SOS儿童村工会组织各家庭和青年公寓开展烧烤活动。

  • 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到开封SOS儿童村检查常态

    5月19日下午,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屈四东一行到开封SOS儿童村,检查指导儿童福利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 帮扶共建 爱心企业暖心助力开封SOS儿童村

    “侯妈妈,我们来看望你们啦!”5月18日下午,开封京宇电力有限公司电力宾馆经理梁静怡一行4人,带着单位自种的百余斤蔬菜来到开封SOS儿童村,看望慰问儿童村十号家庭的孩子和妈妈。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