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加大监管力度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依法拆除违建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将位于党校路的一处正在搭建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

11月8日,执法队员在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位于党校路东段的一片空地上,一堵围墙已经偷盖1.5米高。经现场调查,该违建于11月7日夜晚开始施工,结构为彩钢瓦棚,面积大约1300平方米。执法队员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通知》。首先向当事人讲政策、谈法规,使其充分了解违建的利害关系和当前“两违”整治工作的严峻形势。其次向违建业主陈某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停止施工并在一日内全部拆除。11月9日,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拆除预案、协调配合、强化担当、在维护好周边秩序的同时,帮助业主陈某进行拆除,截止当晚7时,该违建围墙已全部拆除完毕。

下一步,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将始终保持对违建管理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巡查监管的密度和力度,对违建“零容忍”,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为全区的经济快速发展和“五城联创”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映象网开封新闻热线:13603789370,投稿邮箱:hnrcnkf@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工作谋划座谈会

    开封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谋划座谈会,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认真谋划2020年全市司法行政领域各项工作。开封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监狱第一政委王星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 开封顺河区宋门街道召开重点工作会

    开封市顺河区宋门街道召开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街道机关及各社区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参会。

  • 开封第六中学开展活力教师之星交流会

    开封市第六中学进行文科、理科大教研活动,召开“展活力、促发展、强教学,提质量”活力教师之星交流会,会议由该校教务处主任张大好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 开封祥符区仇楼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

    开封市祥符区仇楼镇召开帮扶责任人培训会,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执法队、食药检所、派出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该镇党委书记金成群主持会议。

  • 开封八中开展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

    开封八中在书法教室进行青年教师三笔字比赛,这次比赛邀请了开封市教体局书法协会会长史根之现场指导。

今日热点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杞县板木乡:小厕所改善大民生

我在开封挺好的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通许县大岗李乡:辣椒铺就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